广大师生:
为营造良好校园交通环境,学校依据相关法律法规持续开展了校园两轮电动车、摩托车专项治理工作,校园交通秩序治理取得初步成效。
目前,校园内仍有部分无人认领车辆。这些废弃(无主)车辆目前已集中存放近一年半,严重影响校园美观,且电动车电瓶长期放置易自燃,存在极大消防安全隐患。为消除安全隐患,决定对上述废弃(无主)车辆进行集中清理。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。
一、清理对象
停放在学校警务室东侧的废弃(无主)电动自行车(共41辆)。
二、时间安排及处理方式
本次清理工作分两个阶段进行。
1.集中认领阶段(自通告发布之日起至2026年6月15日)
请车主在此期间携带本人有效证件及车辆相关证明,联系安全保卫处认领。逾期未认领的车辆,将视为车主自愿放弃物权。
2.报废处置阶段(2026年6月16日起)
对逾期未认领的车辆,将统一拍照取证,并按照有关规定进行报废处理。
特此通告。
学校安全保卫处 2026年5月15日